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寵物全效洗毛劑


這是給貓咪使用的第二項產品~也是洗澡專用的~^^~正好我同事家的咪咪~很久沒洗澡囉~所以這次就有他擔任主角~讓他試試這次洗毛劑的功效囉~

DSC01803.JPG

另外~他多了一瓶除臭保護皮膚的~在洗完澡之後~噴在貓咪的身上~讓我同事的貓咪~不會因為長時間沒洗澡~身體變的臭臭的~還因此產生皮膚的問題!!

DSC01804.JPG

產品說明:

·
sistyle nsp+™奈米矽土成份,殺菌率達99.9%,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長效抑菌,從此遠離皮膚病的困擾。
·
全效潔淨乾洗澡,真正有效除去臭味根源,改善皮毛異味問題,清新周遭氣味,100%純天然淨化空氣,非以香味掩蓋。
·
對皮膚無刺激性,對細胞完全無毒,不用擔心寵物舔食或對周遭環境造成汙染。
·
獨特釋放低溫遠紅外線特性,可除臭、除濕、保溫、抗菌及增強寵物免疫力等功效。
     試用症狀:黴菌、濕疹、金錢癬(環癬)、皮膚癬、葡萄球菌性毛囊炎、過敏皮膚炎、毛囊蟲皮膚病、過敏皮膚炎、膿皮症、跳蚤等
DSC01805.JPG

今天幫我試用產品的貓咪~它叫做咪咪~也有人叫他小八~^^~跟電視上的偉家貓咪長得滿像的吧~

DSC01819.JPG
這次的洗毛劑本身有薄荷的味道~還帶有點中藥的味道~我滿喜歡的~聞起來很香!可是他家咪咪~就不太喜歡了~^^"~一開始聞幾次之後~就跑得跟什麼似的~害我這次洗澡任務變的困難多多~早知道就不要給他聞了~

DSC01821.JPG
他在一開始洗澡的過程~還真是拼命逃跑~拼命的哀號~可見他真的超不喜歡他的薄荷味~最後害我洗的一身溼答答的~>"<~
DSC01825.JPG
雖然如此~我還是把他洗香香拉~^^~不過~他的表情~還真是哀怨~@@
這次的洗毛精~洗起來好沖洗~洗完澡之後~身上的味道聞起來讓人覺得舒服~我想跳蚤應該會減少多多~畢竟連咪咪都不喜歡的味道~他應該會更不喜歡吧~^^~洗完之後~也順便幫他噴了除臭那一瓶~雖然味道沒有洗毛精那麼的明顯~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喔!!
至於皮膚的問題~因為咪咪都在家~所以比較沒有這個問題~跳蚤的部分~倒是要注意~擦完這次的產品~過一兩個禮拜在來檢查看看~是否有減少跳蚤來騷擾咪咪囉~^^~

>>>這裡可以買到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樂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