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大東山台灣珍珠的驕傲!內服外用美麗雙管齊下~使用前


呵呵!!年紀不小了,經過長年的風霜歲月,肌膚已被蹂躪的亂糟糟

每次換季時節都會覺得兩頰乾乾癢癢的,偶而還會脫皮

但是在夏天全臉卻很容易有出油的狀況~~

一使用到較刺激或較不清爽的保養品,不用一星期臉上立刻會有不速之客到訪

所以使用保養品一直是以清爽不厚重為重要考量


下載 (472.78 KB)
1 小時前




一直很注意淨白肌膚,不過我卻從來不搽防曬商品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清爽成分不刺激的防曬商品

每每使用防曬品不到一星期就長痘痘

唉呀~~真的很討厭,只好靠加強淨白去斑的保養品來減少臉上的斑斑點點

兩頰的的地方還是會有那個不知叫什麼斑

呵呵!!是老人斑還是曬斑呀~~


下載 (252.37 KB)
1 小時前



還有脖子的地方,年輕的時候使用了成份不好的香水

又加上日曬形成了非常大的一塊斑點區

真的看了很生氣,多年來少說也有10年了吧

請都請不走,喂~~求你求你快點離開我


下載 (280.11 KB)
1 小時前



常常都想裝年輕~~

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嘴角深深的刻痕((痛~~~~))

在在的提醒我告訴別人~~年紀不小了


下載 (313.48 KB)
1 小時前




另一個洩露年齡的兇手~眼袋~~

常久以來我就算如何熬夜都不會有熊貓眼的出現

不過這眼袋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呵呵!!唯一感到安慰的是,到目前為止眼周都沒有細紋的發生

算是上帝有稍微的對我好一點,感恩呀~~

下載 (450.29 KB)
1 小時前



美容師曾告訴過我

我的膚質屬混合性肌膚

兩頰屬於中性或乾性膚質,T字部位卻容易泛油,

下載 (319.71 KB)
1 小時前



其它還跟我說了很多,不過我都不太記得了~XD~~

呵呵!!不過該用哪方面的保養品大方向我可不敢忘~~

要有加強淨白成分的保養品

最好還含有滋潤保濕的保養品,減少細紋的產生

還有紫外線是美肌的殺手,一定要做好防曬

可是到目前為止人家就是找不到適合我的防曬商品捏~~

>>>這裡可以買到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樂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