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敏感肌專用]諾美登歆藜嫩舒敏系列~泛紅,乾燥,脫皮不要來!

1

今天依諜想要跟大家分享並真誠推薦的是敏感性肌膚以及異位性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法國原裝進口的醫美品牌~Noviderm諾美登歆藜嫩舒敏系列!

 

0%質純安全不添加。96%天然植物萃練。

產品完全無添加防腐劑、皂鹼、酒精、三氯沙等成分。

1`3_副本

 過敏中..泛紅中.....

1`12_副本  

(上圖看得出來,我的臉泛紅,乾燥,脫皮~很不幸的,我感冒了又加上外出吹風~回來臉就成這樣了!淚崩!)

 

其實身邊常常會聽到誰誰誰的皮膚過敏,又紅又腫,還癢癢的~說實話想控制自己不去抓真的很難!

而我有一段時間也是如此~親身經歷!

那段時間常常是睡到半夜就感覺眼睛(眼睛周圍,包括上眼皮,下眼皮!)

以及臉部比較靠近髮跡的位置,最嚴重的時候是連脖子也是又癢又腫!

而在睡眠中的我們,又怎麼可以控制不去抓正在發炎又癢的肌膚?真的很難!

結果第二天起床可想而知,那整張臉腫的跟豬頭似的~

記得最嚴重的一次是半夜起床叫我家林先生幫我去那種24小時不打烊的藥局買藥膏!

結果找了好久好久,台北就是沒有一家藥局在營業!當時氣得半死~XD

後來我乾脆去醫院開了一支叫"凱X美X"的藥膏放在家裡以防不時之需!

可是這支藥膏用過的人,包括醫生自己也非常清楚,它就是類固醇!

每次使用這是真的能夠起到很強的消炎作用,上網查了還有有人說它的功效媲美國仙丹!

話說「水可載舟,亦可覆舟」藥物除了其治療疾病的藥理作用以外,

必然有其副作副作用,而且還很多,如食慾增加、臉變胖、肩變寬、骨質疏鬆、

免疫力降低、電解質不平衡、消化性潰瘍、白內障、皮膚長青春痘等。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嚇到?

而依諜是真的嚇到了~本把它當成寶貝藥膏的我,立馬把它拿出來丟進垃圾桶了!

我真的不要再用了,我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而正在過敏的你,或是你有家人或是親朋好友也有在過敏的~

你看完依諜接下來的介紹後,記得要提醒他們,甚選保養品~

而醫美級~Noviderm諾美登歆藜嫩舒敏系列極有可能是你不錯選擇~

--------------------------------------------  

Noviderm諾美登歆藜嫩舒敏系列是針對敏弱肌設計的 !

1,Noviderm諾美登歆藜嫩舒敏舒敏潔顏水 容量:400ml 

4 (2)

明塑膠瓶身,瓶身上印著中英說明身~全新品有塑膠封膜身~並且在瓶口有多加一層封膜喔!
給人感覺簡潔又不失大方,簡單中透露著專業!

4 (1)

主要成分如下圖:

730s_1_06  

主要成份:

蔾麥胜肽、羽扇豆胜肽、超濃縮葵花子油、環化神經醯胺、Poloxamer

沒有防腐劑, 酒精,香精!

能夠溫和潔凈並卸除彩妝,可舒緩肌膚不適感~並保護肌膚!

 4`14`1 (1)  

使用的步驟很簡單,先將化妝棉沾濕潔顏水輕輕地擦拭臉部1~2次!

對待敏感肌~動作一定要溫柔~質地感覺像清爽保濕型的化妝水!

 4``_副本  

4`1 (2)  

使用起來個人感覺非常溫和 , 沒有任何刺激皮膚的感覺 ,而且能夠完全的把臉部的彩妝卸除乾淨!

(超強的防水防油的睫毛膏,眼線液之的類除外~)

像我平時有擦粉底液,口紅,唇蜜,眼影類是可以完全卸除乾淨的!

而且卸完後完,原本泛紅的肌膚沒有任何的緊繃乾澀感!反而多了一種舒適滑嫩感~ 

1`7_副本  

而且因為不含香精 ,使用起來完全沒啥味道 ,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既不會讓皮膚感到刺痛,還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應感~真是超優的!

像我臉部正在過敏的時候,就不會再去清洗了~因為會越洗越乾,反而少了肌膚的原本油脂保護!

那當肌膚恢復健康狀態的話,我就會卸完後就先觀察一段時間,睡覺前再去用清水洗臉!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也可以用手邊的潔面乳再洗一次!

--------------

2. 諾美登 歆藜嫩 舒敏亮采眼霜 15ml

 4`5 4`5 (1)  

[英文名稱]:Sérénactiv Soothing Eye Contour Cream

[商品屬性]:眼部保養

 730s_1_02

730s_1_06  

[主要成份]:蔾麥胜肽、羽扇豆胜肽、超濃縮葵花子油、環化神經醯胺、維他命E、葡聚醣硫酸

[容量]:15ml [適用肌膚]:所有型態肌膚

4`6

諾美登(NOVIDERM)這支歆藜嫩亮采眼霜,使用起來一樣沒啥味道!
神經醯胺還能夠能夠舒緩肌膚不適感!
維他命E能夠有效的對抗氧化

 1`9 (1)_副本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輕輕點在眼部,再均勻的抹於眼部周圍!
可以稍稍用拉提的方式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輕按摩!
感覺細緻而又輕盈,一點也不會感覺厚重!
眼霜的延展性也非常好,使用一星期,觀察它並沒有讓我長小肉芽。
反而讓我的眼周格外滋潤~緊緻~有彈性~但絕對不是那種油膩的感覺喔~!
我相信長期使用,眼周一定會更加柔嫩!加油!

1`0 (1)`_副本

使用一星期後, 我的雙眼又變得炯炯有神了!放電~~~~電暈你XDDDD
泛紅,過敏,乾燥,脫皮~通通不要來~

 1`6 (1)_副本

3,諾美登 歆藜嫩 舒敏活顏霜 30ml

 4`4

4`4 (1)

 [英文名稱]:Sérénactiv Soothing Skincare – First Signs of Ageing

[商品屬性]:乳霜

  730s_5_01  

 

[主要成份]:蔾麥胜肽、羽扇豆胜肽、超濃縮葵花子油、環化神經醯胺、維他命E、瑪卡水解胜肽

[容量]:30ml [適用肌膚]:所有型態肌膚

 

 4`7 (2) 

舒敏活顏霜桃紅色文字搭配白色瓶身 , 給人感覺天然而又純淨!
而使用起來同樣溫和不刺激,成分安全是重點~!
握在手裡,感覺精巧而又方便攜帶外出!
就算外出或是旅行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太大空間,還可以拿出來隨時使用!

1`8 (1)  

 

 4`7 (3)

綿柔細緻的白色乳霜質地 
親膚保濕之外還可以迅速舒緩肌膚不適及緊繃感而且作用持久。
除保護肌膚之外,還可預防老化、撫平皺紋及細紋等初老徵兆。 
肌膚更加保濕、舒緩,並更為滑順。

1`12_副本1`9 (2)_副本    

取適量均勻抹於臉部,淡淡的味道~又幾乎沒啥味道!
延展性非常好~一下就推開了,不會讓我感覺有一種霜浮在表面的感覺!
吸收也很快速,滲透力很強~
滋潤中帶著淡淡的光澤感~
不會讓我感覺油膩厚重之餘,反而增添了Q潤~彈滑感!
最重要的是沒有一線的刺痛或是不適感~
還把我那張泛紅,乾燥,脫皮,受損的臉蛋收拾的完全可以素顏出門了~
XDD是說把我的敏感肌~修復的很滿意啦~

1`5 (1)_副本  

別以為過敏是敏感肌的專利!

其實過敏跟感冒一樣,人人都有可能得到!

不論是乾性、油性、混合性或自恃是膚況超健康肌都可能被「過敏」纏身!

只要肌膚開始出現「這裡癢、那裡癢,甚至有點刺刺的、紅紅的、乾乾繃繃...等不舒服的感覺時」就有過敏的機率。

尤其是換季之時,肌膚不適感狀況比平時更容易產生,相信大家對於泛紅、搔癢、粗糙、脫屑或緊繃等不穩定現象,常常感到苦惱!

 

要如何做好全面防護呢!對依諜而言就是隨時準備一組諾美登歆藜嫩舒敏系列,

從清潔打好基底,到肌膚的補水、保溼、修護!

 這裡買諾美登歆藜嫩舒敏系列>>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樂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