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大東山Luperla】 珍珠粉第一篇:先來聊聊我本身的肌膚


俗話說的好保養要做整套的,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同一牌子
一整套的保養一起使用,這樣才看的出效果
經過了前面的基本的淨化肌膚(洗臉)、補充水分(保濕)、修護滋潤(修護)
體驗效果實在令我太滿意了,接下來會有什麼更棒的體驗呢??
體驗前先來鄭重的介紹一下大東山
大東山珠寶集團創立於1963年,由最初由台灣澎湖發源
經歷台灣、東南亞、美洲、中國大陸等階段
從養殖、生產到行銷,涵括珍珠養殖研發中心
年營業額超過20億元,是全球主要珍珠供應商之一
品質早享譽國際,以其專業領域之長才,獨步全球,品質上更有保障
得獎記錄還真不少呢!!想知道的可上官網去看看唷!!



【大東山Luperla】 珍珠粉篇別嫌我囉唆阿!!
體驗前請在聽我說一遍我本身肌膚的狀況
大家都知道的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真的真的只願意相信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
因為我就是一個例子,不滿你說其實本身的肌膚底子並不好
T字部位容易油膩膩。兩頰右乾到爆
說了妳們一定不相信,當時年紀只有15歲的我
居然可以乾到有法令紋,還記得我阿母帶我去知名化妝品專櫃買保養品
櫃姐一看到我,竟然用很驚訝的表情跟我阿母說
【太誇張了,你家妹妹怎麼年紀輕輕,臉可以乾成這樣個樣子
在這樣下去不行啦!!要趕快幫肌膚捕水了】
聽到專櫃小姐這麼一說,我的心都碎了....我才15歲也
我不要當乾妹妹啦!!我阿母聽了比我還難過
心想女兒已經長的很不怎麼樣了,臉醜皮膚又醜怎麼可以呢??
所以,從哪一天開始我就正式加入了保養一族的行列
從基本的保濕精華液開始擦起,到現在10多年了
保養對我來說早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一天沒擦保養品我就會沒安全感
我對自己的的皮膚可是很挑剔的,好還要再好
經過我多年的努力,體驗這活動時我肌膚本身就不差了
但是我要好上加好,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所以我要白、白、白...
當然不能死白,一定要白裡透紅才行
最好是能達到嬰兒般的肌膚,好啦好啦!!
趕快來體驗,我真的真的已經等不及了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這裡可以買到

 


<以上資訊皆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tags]
    全站熱搜

    樂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